close
今天終於是最後一天了~終於熬過去了》》》

可以不用再吃得那麼的豐盛到體重一直往上飆升》》》》

有說不出的高興…還有不用每天都進出只在房門間…整個大高興ing中~~~

雖說…坐月子的日子…滿享受的~~不過~~回歸到正常生活的飲食和生活…才是我要的~~

而且坐子期間…感覺自己很墯落…因為每天都像個黃臉婆似的…完全沒有打扮…

體重也是超級的過重~~~正在自我嫌棄自我中…心情滿低落的…

只有看到兩個寶貝時~~心情頓時從谷底升到天堂…巴不得趕快瘦回孕前的身形……

因為網路看再多的美衣…回頭望望我這身凸肚痴肥的模樣…我想再美的衣服都穿不起來~~

夏天又要到了~~短袖、短褲、貼身上衣…是必備的…今年又流行各種蕾絲花格的洋裝…

不是很貼…就是鬆鬆的並且要繫上腰封的…我的媽呀~~簡直是要我的命…

想買又不知道要買什麼size~~對於這樣短暫肥胖的自己…真的是說不出的討厭…

55公斤如何在3個月內瘦回45公斤~~10公斤的差距…就讓人整個老態橫生~~~~~

我不要啦~~~~~我要今年夏天變回美美的自己~~~~~

我知道~~我不是個大瘦子…至少我要維持剛剛好的自己~~~~~

明天開始…白飯少吃一點…菜類、湯類、水果類多食…然後早晚各乘一次體重~~

務必…完成!!!!!加油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