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真的~對我來說~一次於兩個小孩雖辛苦…但對我來說不是什麼恐怖的苦差事~

因為~兩個小孩的天生氣質都不同~像我大女兒很活潑很愛玩、小兒子卻文靜且乖~

況且現在老大也大到都聽得懂也懂得表達能力…雖然三不五時也滿"歡"的…

不過…只要滿足她的需求或是稍微轉個注意力…其實兩個也不會太難帶啦~

頂多~要出門比較難一起行動…因為大女兒總是要騎親子車…但是小兒子就得託婆帶一下…

所以~通常去附近或郵局我會帶老大出門…去附近學校或家門外就推著推車一起行動~

但若真要出遠門還是要兩夫妻一起輪流帶…像偶爾出門吃東西也是一人帶一個吃

還好小的才快4個月還在吃母奶…只要跑躺廁所餵一下就還好…習慣了~也還好啦~

反正小孩總是會長大~大到念小孩搞不好就不跟我們了…

 

2471.jpg

 

像現在大女兒都會自顧自的玩的很開心~想睡覺或想吃東西時~才會黏著我不放~至於兒子真的很乖~

只要吃飽了睡飽了基本上都不吵~~不過兩個寶貝最近都感冒了~老大還燒到39.8度…老二一直咳嗽

最近比較疲於奔命滴勤跑診所…夜晚比較睡不好~因為兩個都生病…又不能太麻煩老公幫忙…

因為他還要上班…可以的話都盡量自己帶~不過兩個自從感冒後都比較黏我…一個唉完換另一個…

不過再辛苦每個都是心底的一塊肉~咬著牙也要兩個都顧好~~幸虧我老公是個體貼的人總是會幫我的忙

還有公婆總是會體諒我帶小孩辛苦~讓我總是中午吃飯後帶小孩上樓睡午覺~還有大嫂也滿體諒的~

總之~總是一個感謝啦~生活在這麼衣食無缺的家庭~讓我可以無憂的照料兩個小孩~

DSC_2142.jpg 

而我也只想好好守護兩個小寶貝~陪著她(他)們快快樂樂的長大~再難再辛苦~我知道時間都會過~

陪伴的過程會是美麗的回憶~我知道未來只會讓她(他)們更幸福~然後在有愛的家庭長大~

 

 236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