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好久的日子終於到來了~~很開心~明天午時11點鐘…就要見到可愛的寶貝兒子了…
終於經歷了38週又2天…今天晚上是跟肚子裡的卜派相處的最後一天…
寶貝真的很聽話…讓媽咪在快要終了的孕期裡…過得很輕鬆~~
頂多就是後期…走路有點拙拙的笨重不已…再加上要帶大女兒芸芸比較累…
不然真的整個孕期都沒有太大的不適感~而且對於明天即將要剖腹的這件事也不會有再大的緊張感
因為~有過一次經驗了~真的是個老手了…沒在怕~~頂多真的是怕剖完後傷口的抽痛…
記得之前懷芸芸時…連躺了3天才下床…到第3天才餵芸芸~
希望這胎可以提早餵卜派吃ㄋㄟㄋㄟ~可是又擔心感冒到現在還沒完全好…會一開始沒什麼奶量…
但是家裡可愛的老公說…我們家是標準的有奶一族…叫我不要擔心啦~
這次懷dd~賺了2萬塊~因為自己選擇了健保房~但是我應該不會後悔啦~
雖然之次懷芸芸是住單人房…感覺上來說似乎有點厚顏對待dd...可是我相信卜派只要在媽咪身旁
無論是住哪個房型…都是擁有媽咪全部的愛啦…誰叫媽咪我太愛錢了…不過卜派也不要擔心~
這些錢媽咪會連同剖腹給付的錢和從爸比手上賺到的這2萬塊…一起留給dd將來使用的~
明天~我就開開心心的迎接寶貝兒子的到來了~~~
希望一切都很順利~~加油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