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2/9去產檢了…我家的卜派小子已經有1800公克了…
不過跟家裡的大女兒芸芸比…真的著實苗條了許多了…
醫生也說…這胎體重各方面維持的還不錯~
上次一個月前的產檢體重~卜派小子也有1447公克~
算是穩定中成長…在這次的產檢…也拍到了卜派的臉…
很模糊…不過我想應該也是個白淨的小子一枚啦~
真的有點老王賣瓜自賣自誇…不過希望卜派能像媽咪一樣有雙明亮的雙眼…
因為老大已經是完全是爸比的翻版了…至少五官也要像我一點才公平…
不過我也開始擔心…以後女兒會怨我…因為她目前一點長進都沒有…
2歲3個多月了…身高還是停留在83.6cm~體重有13.6kg…
不過最近就不知道了…因為這陣子…嚴格實行禁食媽媽牌ㄋㄟㄋㄟ…
實行了超過10天了…芸芸現在總算了一覺好眠…媽咪我也樂得輕鬆…
不過我最近真的也沒輕鬆到哪…家裡缺人手…忙著顧店、忙著打掃、忙著忙著…
最近都忘了要打扮了…好不容易盼到產檢這天…老公專程請假陪我跟芸芸一起去產檢…
才有了喘息的時間…也偷了一天的空…能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…
這天產檢…很早就起床了…到了醫院才快8點半…離9點看診還有好長一段時間…
不過內心是雀躍的…因為從這週起…就是每兩週看診一次了…距離卜派小子出生又更近了一些…
今天排第3位…很快輪到我了…到了問診室~跟院長說明了想選日剖…院長也贊成…
因為起因在於我的個頭…小不點一個…院長還是擔心之前第一胎的問題…骨架過小怕小孩會在產道上折騰…
再上會有未預知的風險…所以就算現在我家的卜派小子是個苗條的小子…媽咪我終究還是要剖…
所以諮詢的結果就是…選日剖腹囉~想想至少不用兩個痛都經歷…不過也是個缺憾…不過母子均安才是重點~
這天產檢結束~一家3口到九族踏青順便搭搭大家口裡所說的日月潭攬車…感覺不錯…九族改變很多…有了
攬車的加持…來客數也是加乘的…排個隊玩個遊戲…也粍了不少時間…不過看到小孩開心的笑容…我想每個
家長…再辛苦都是值得的…至少換來一張張金錢無法替代的珍貴照片和滿滿的回憶~~
那天去…孕婦只要390元真的是太棒了…一般人只要490元…含攬車的門票…所以難怪大家都選這天…
因為隔日…日月潭攬車暫停開放要維修…好因應過年期間的人潮…我看最賺錢的遊樂區就是九族囉~
這天去…九族的櫻花都開了…好美好美…夜裡的櫻花則有LED燈加持更是美不勝收…改天來PO個照片給看倌們
看看唄~~相關活動訊息…請洽九族官網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