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0009972.jpg 

小安芸現在的作息非常的了得…該睡一定都睡…

該玩呀…一直玩個不停…像現在都可以托很久才睡…

因為一個下午都在睡…到了傍晚5點多…是最活躍的時間~

像現在晚上10點多了…還不睡…一直在玩氣球…

然後自言自語又唱歌的…非常自我~

不過超需要有伴陪她玩…

平時大嫂的小孩們上學看她都自己玩…真的覺得好辛酸…

不過…芸芸妳再等一下下…4月份DD就會來報到…

希望妳能當個好姊姊喲~

 

附上之前12月份去賞楓的照片…女兒一直趴在地上一直玩草


 000001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張照片是之前12月中時去奧萬大賞楓留下的~當時女兒超愛玩的…都玩不累…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現在更是愛玩到不行的年紀~真的是隨時都精力充沛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於~目前懷有二寶且近生產中後期的我來說…帶一個這樣的孩子…體力真的要很夠…

00009934.jpg

         奧萬大真的好美呀~不過那時去人車真的好多喲~都吸不到芬多精…倒吸了不了車子的廢氣…

         當時人、煙非常的多…到處都是黑壓壓一片的人…不過索性…風景依舊美…彌補的一些缺憾…

 

0009940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對照相不大行的我~用單眼還是能拍到不錯的好照片…

 

0009938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現在楓葉沒有當時美…不過是個滿不錯的景點…但前提不要像我一樣有家累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半大不小的小孩一個、 還有像我一樣身懷六甲喘噓噓的走著…不然應該是個不錯的拍照好去處!

 

0009930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風景各個地方都美不勝收…不過礙於有家累的狀況…很多地方都去不了…也排不到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…當時真的太多人排了…我覺得我能走到上面…基本上是個奇蹟…

9946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比雖然開了很遠的山路…不過…看到了美麗的風景和女兒嬉戲愛笑的笑臉~再累都甘願~

00009960.jpg 

        媽咪我也不落俗套地…入個鏡…見證一下…懷二寶…我還是可以征服奧萬大…雖然有氣無力…

0000071.jpg 

 

最後再附上大女兒芸芸開心悠閒漫步在其中的照片~小孩不需大人抱可以自己行走的…

或是情侶、三五好友們~真的該去晃晃看看…雖然是滿靜態的賞景…但身心也會愉悅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