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內心的嚮往~往往會在現實中投射出渴望的力量~
就好像我想要一個包~我太渴望得到它~所以我付諸行動去購買它回來~
但是人跟人的相處…往往不是簡單一個買回來就可以完了…
一直以來我的個性總是直來直往…有什麼說什麼…
也儘量避免說出、或做出傷害別人的話或行為~
可是往往我的作為或話語…常常會讓有心人見縫說話…
但是我總是相信~可能是我太幸福了…讓旁人看了不舒服
所以對方才總是想盡辦法用言語來打壓我的心情…
或許這就是我比她(他)幸運的地方~~
感謝!!老天爺~~讓我擁有太多的幸福~也感謝那些總是給我負面力量的人
讓我學會~要用更溫柔更圓融的心對待別人~期許自己也期許別人
我領受我相信的~因為我知道只要不沮喪事情總會有轉機~
但前題是要付諸行動~用更柔軟的心善待他人
希望那個總是對他人釋放負能量的人~也能好好先學會善待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