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日因為覺得…下面分泌物怪怪的…就先掛了診~門診時醫生診察時
也說…有感染念珠菌…這幾天要定時在睡前吃藥兼外擦…
這幾天很聽話都有照實做…真的覺得好轉了…
最近我的睡眠狀況也變好了…可能是目前也進入倒數階段…
因為這一胎醫生也說要剖腹生…所以跟家人商量選日剖…
日子也確定在3/29這天~大概是卜派小子38W2D這天~
所以真正算起來也只剩12天左右的時間了~
不過懷這胎…真的反而沒什麼好恐懼的…
從上週和這週才開始洗卜派的衣物和自己的待產包~
一切都是慢慢來…很放鬆…連之前困擾的睡眠問題…
好像也改善不少…感覺就是格外的輕鬆自在…
而且這胎跟上一胎跟老公要求的東西也變少了…
老公有問我這胎還想住單人房?
我則開玩笑回他說…不然這胎我選健保房…
不過你要匯個2萬到我的戶頭喲~
沒想到…那時的玩笑話…我老公竟然答應了~
為了2萬塊~出賣了卜派…多賺了一筆外快…
最近也收到這筆多出來的私房錢…很開心哩~
目前就乖乖將卜派養胖到3000g以上…
而後等著之後dd的降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